陈默cy(正在备考,缓慢更新)

目前还在努力备考,更新会非常缓慢,但不会弃坑的。谢谢前来看文的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呀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叁拾肆·逃出生天

袁家界


右护法跳跳回魔教总坛汇报情况,汇报完毕后在总坛外遇见了一个少女。


“参见右护法大人。”少女的声音很有活力,“右护法大人此次出去了好久……”话语间竟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。


“我身为右护法,自当以教主安排的任务为先。”跳跳很是冷静地说,接着摸了摸少女的头,“都已经是护法替补了,怎么还那么爱撒娇呢!”声音里带着一丝不明显宠溺。


少女吐了吐舌头,“我喜欢嘛,再说了,护法替补也不是什么很厉害的职位啊……”


跳跳微微叹了一口气,“你啊……”


这时,一个黑衣兵走了过来,先是对跳跳行了一个礼,而后又对着少女说,“夏妍姑娘,教主有请。”


夏妍望了望跳跳,跳跳冲着她点点头,“妍儿,去吧。别让教主等太久。”


夏妍这才离开。


跳跳看着夏妍的背影,心里思索着,不知教主让妍儿去干嘛?希望不要对我的计划有所影响……


另一边,蓝兔和虹猫在伞坊里调养了一天。清晨的时候,两人看着身下的悬崖烦恼。


该怎样离开这个伞坊呢?


还没等两人想出办法,黑小虎就已率着众黑衣兵到达了伞坊。


黑小虎命众黑衣兵将伞坊围了个水泄不通,虹猫蓝兔危在旦夕!


蓝兔想了想对虹猫说:“虹猫,我来吸引黑小虎的注意力,你就趁乱逃走。”


虹猫哈哈一笑,“这怎么可以!蓝兔,是生是死,我们都要在一起!”虹猫带着尚未完全恢复的蓝兔冲出伞坊。


而此时的蓝兔却在心里暗想:谁要和你一起啊……


黑小虎见虹猫要突围,伸手拿过弓弩,直接一箭射向虹猫!


此刻的虹猫为了抵挡黑衣兵们的攻击,背对着黑小虎,并没有发现此危机。


蓝兔见此,刚要提醒虹猫,却突然踩到了脚下不知是何时出现的伞。身子一歪,就朝着虹猫扑去,利箭也就因此钉在了蓝兔的肩上。


“蓝兔!”黑小虎见到蓝兔受伤,不禁大喊出声。


虹猫也逼退了靠近的黑衣兵,冲过来接住蓝兔,并焦急地问:“蓝兔!你怎么样?!”


蓝兔摇摇头,“我不要紧。挥剑斩断了箭翎,将箭从肩头拔了出来,“不碍事的。”


看着虹猫的神情,蓝兔好想告诉他“刚才只是个意外,你别用这种感动、心痛的眼神看着我了……


两人此时已退到了伞坊的尽头。蓝兔见此毫不犹豫地说:“虹猫,你快走吧!我掩护你突围!”


而虹猫则看见了湖里的一叶扁舟,“我有办法了!”


虹猫的办法指的是利用黑小虎,将两人送走。


他成功了。


而蓝兔在临走前,抱歉地看了一眼黑小虎。


抱歉我没有阻止虹猫利用你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这几章的字数都好少啊(捂脸jpg.)

所以明天就放下一波的人设图吧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