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默cy(正在备考,缓慢更新)

约稿all禁。目前还在努力备考,更新会非常缓慢,但不会弃坑的。谢谢前来看文的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呀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叁拾捌·阴险之计

黑小虎用计使虹猫等人相信麒麟是真的现身了,并利用猪无戒将虹猫等人引入了沼泽之地。


虹猫等人进入峡谷之后,看到明显颜色不同于正常空气的沼气,蓝兔开始察觉到了不对之处。


在得到了麒麟之后就不再需要七剑合璧,更何况黑小虎本身的目的就是为了阻止七剑合璧。所以,这一次我们凶多吉少啊!


蓝兔担忧地看了看周围的地形。


不行,我还要利用七剑合璧来……所以就算是真的有了麒麟,也不能让黑小虎杀了他们!


“虹猫,要是黑小虎早有预谋,点燃了周围的沼气,我们可就死定了!”蓝兔的面色凝重。


“蓝兔,你多虑了吧!黑小虎现在在追捕麒麟呢。”马三娘不以为意地说,“而且我们还可以撤退啊!”


“要是他断了我们的后路呢?”蓝兔又说。


“这……”马三娘这下无话可说。


蓝兔看着虹猫,“所以,我们兵分两路吧!我去谷口查看一下情况,然后再暗中跟上你们。”


“逗逗,你和蓝兔一起去吧。”虹猫冷静地说,“大奔和三娘跟着我继续前行。”


于是众人便开始分头行动。


一刻钟后,蓝兔和逗逗果然看到了猪无戒欲将隘口炸毁。


“逗逗,你得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虹猫。”蓝兔对逗逗说,“我再探查一下周围的地形,看看哪里可以突围。”


“好!”逗逗点点头,朝着峡谷的方向跑去。


逗逗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虹猫之后,大家由于害怕黑小虎确实有阴谋,所以决定试一试黑小虎。


可他们的计策,都被黑小虎听到了。他决定将计就计,趁此机会将五剑一举杀掉!


黑小虎命令猪无戒去练习麒麟的动作,以便引虹猫等人上钩。


一回头,一个人影从远方奔了过来。


“是谁!”黑小虎厉喝道。


“少主,是我。右护法跳跳。”跳跳行礼禀报道,“属下奉教主之命来查看麒麟是否真的已现身。”


黑小虎挥手说道:“你回去禀告我父亲,用不了多久,我们就能将麒麟抓到了。”


“是,属下这就回去禀告教主。”跳跳转身离开。


难道麒麟真的已经现身?我得去看看,不能让麒麟落入魔教之手!


跳跳换了一身隐秘的装扮在密林里找寻着麒麟,但找了半天也没有发现麒麟的踪影。


难道,这只是黑小虎制造的一个假象?跳跳暗想着。


正当他疑惑间,却忽然听到了一些微弱的声音。


“是麒麟的声音!”跳跳眼睛一亮,忙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赶去。


但这其实是猪无戒在练习麒麟的行为。


当猪无戒看到蒙面的跳跳,害怕被他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。他给黑小虎发了信号弹之后,就慌不择路的逃跑了。


黑小虎为了使他人相信,对猪无戒也下了杀手。


“看来我得赶紧摆脱身后的这个笨蛋了!”猪无戒暗忖道。


于是他赶紧忍痛逃跑。


“麒麟!”眼见“麒麟”受伤!跳跳心痛地叫了一声。


猪无戒理都不理,拼命地向前跑去。不知不觉间,他已来到了一处荒凉之地,周围只有一些被焚毁的树木。


猪无戒在这里,被雷劈得七零八落的,还不容易才成功逃脱那里。


跳跳却由于此地的雷电大作,暂时击退了黑小虎。


两人同时被震飞了出去。


此时,虹猫等人与蓝兔在峡谷外相遇。忽然就听见了巨大的爆炸声,众人连忙向爆炸声传出的方向赶去。


“虹猫,这是麒麟的脚印!”逗逗惊喜地喊道。


虹猫心急地说:“事不宜迟,我们赶紧顺着麒麟的脚印去找!”话音刚落,他就带领着众人向前追去……


另一边,跳跳醒之后,心中大喜:我竟然还没死!


他回忆起先前的事,最终断定那里是天然的雷电区,决定将黑心虎引到那里,进行他下一次的刺杀。


黑小虎成功地将虹猫等人围困住,而蓝兔由于为了要探查地形所以不知道发生的一切。


她看到猪无戒唯一的出口处布置的炸药。


果然还有一手……蓝兔转念一想,不过为了我的计划,也只好暂时委屈少主你一下了……


她出手斩断了引线后就回去找虹猫等人会和。


蓝兔回去时正好看见虹猫被黑小虎所伤。


虹猫现在还不能死!


蓝兔下定了决心,运起轻功打算硬闯。


黑小虎担心地大喊:“蓝兔!太危险了!你别去!”


蓝兔顿了顿,但还是义无反顾地冲了过去。


“虹猫到底有什么好!值得你这么不顾性命!”黑小虎暗自神伤。


他的醋火开始熊熊燃烧,“那我就成全你们!”黑小虎将所有的沼气弹一起扔了过去,“七剑传人!你们一起受死吧!”接着,他发出了一阵悲怆地大笑声。


蓝兔此刻完全愣住了,她下意识地往黑小虎那里迈了一步,随即清醒了过来。


……


“我们走!”蓝兔背过身去,对着马三娘等人大喊,“现在走还来得及!”听声音,蓝兔似乎十分冷静。


但,她微微抖动的肩却早已出卖了她自己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