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默cy(正在备考,缓慢更新)

约稿all禁。目前还在努力备考,更新会非常缓慢,但不会弃坑的。谢谢前来看文的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呀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叁拾陆·五剑合璧

虹猫在掩护蓝兔离开后,独自一人来到了一个湖中孤岛。他被黑小虎带人逼到了一处断崖边。


此断崖将孤岛一分为二,只有一道铁索桥连接,桥下是波涛汹涌的河水。


虹猫比黑小虎更快一步跑过了铁索桥,黑小虎望着此时衣衫褴褛的虹猫,担心他突然毁了铁索桥,就止步说道:“虹猫,这一次你绝对逃不掉了!”


“我是不会被你抓住的!”虹猫调匀了气息,朗声笑着说,“蓝兔他们很快就能赶回来,我们五剑合璧就能脱困!”


“他们来不及救你了!”黑小虎像他身后的黑衣兵们挥手示意,“上!”


“有本事你们就来抓我吧!”虹猫斩断了铁索桥,转身运起轻功,向前方奔去。


“你跑不了的!”黑小虎重新将铁索桥接了起来,命众黑衣兵快速通过。


“小的们,等会儿我们将虹猫逼上孤峰,他就必死无疑了!”黑小虎对黑衣兵说道。


“是!”


虹猫被黑小虎率人步步逼上了孤峰,眼看着虹猫就要被擒,却不料用霹雳弹引发了小范围的山体崩塌,无数落石顷刻而落。


黑小虎反应极快,迅速躲在了一块巨石之后。可他身后的黑衣兵就没这么幸运了,死伤无数。


“你还想垂死挣扎!”黑小虎向虹猫打出一掌,“去死吧!”


虹猫自知不敌,就地一滚便避开了黑小虎的杀招。


“看你能躲多久!”黑小虎对着虹猫就是一顿猛攻。


“黑小虎!休得猖狂!”三道不同地声音同时响起,原来是蓝兔、逗逗、马三娘和大奔赶到了。


“虹猫,你没事吧?”大奔关切地问道,而蓝兔则顺手将虹猫扶了起来。


“我没事!”虹猫一见蓝兔等人,瞬间就精神大振,“你们来得太及时了!”


在逗逗的帮助下,虹猫迅速调整了自己的状态。


“你们来得正好!”黑小虎冷笑道,“正好让我将你们一网打尽!”


黑小虎手一挥,黑衣兵再次摆出了磁铁阵。


而虹猫众人也开始了“五剑合璧”,五色光球冲入天空。瞬间雷声阵阵,空中浮现出来了一道瀑布,这瀑布最终落入了深潭。潭中,一柄青色的宝剑屹立在那里,旁边还有着“天悬白练”四个大字。


但不过瞬间,这影像就消失了。


黑小虎以“天魔乱舞”神功硬接了五剑合璧。一声巨响后,六人皆倒飞了出去。


“大家快走!寻找第六剑要紧!”虹猫稳定住身形后对着其余四人说。


五剑落地之后,迅速朝着峰下略去。


蓝兔临走前望了一眼黑小虎,似乎是在确认他的伤势。当她清楚黑小虎没有大碍后,才放心跟着虹猫等人离开。


黑小虎并没有注意到蓝兔的视线,他一脸沮丧地说:“没想到五剑合璧如此厉害!连我的‘天魔乱舞’也不能完全抵挡。”


这时,一只黑鹰俯冲而下,停在了黑小虎的肩上。黑小虎取出密信一看,原来是猪无戒报告说在野猪林发现了麒麟的踪影!


“只要我父王喝下了麒麟血,就算虹猫你们能够七剑合璧也是徒劳了……”望着虹猫等人远去的身影,黑小虎冷笑着说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