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默cy(正在备考,缓慢更新)

约稿all禁。目前还在努力备考,更新会非常缓慢,但不会弃坑的。谢谢前来看文的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呀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肆拾·为了大局

天空中一道闪电劈了下来,黑心虎的脸色显得十分阴森,他的忍耐似乎已经到了极限。他大吼着,“说!麒麟在哪里?这是孤王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!”


蓝兔装作自己被掐得气若游丝,“你......别做梦了,就算我死......也不会让你得到麒麟的......”


“好!孤王就成全你!”黑心虎扬起手掌,状似恶狠狠地朝着蓝兔的天灵盖拍去。


“父王!”黑小虎抢先一步,拦在了黑心虎的面前。


“哦?”黑心虎眼里带着意味不明的情绪。


黑小虎跪地请命说:“父王,这等小事,何劳您亲自动手,交给孩儿处置便是。”


......


这下玩大了......


蓝兔看了看黑心虎,仿佛在问“现在怎么收场?”


“那好吧。”黑心虎收回手掌,冷冷地望着黑小虎,“你就在这里动手吧!”


同时给蓝兔传音入密“相信小虎吧!他恐怕不会杀你的。”


“是!”黑小虎望了一眼蓝兔,眼中闪过了一抹柔情。他的右掌快速击出,并且一脚踢在了蓝兔的腰部。蓝兔瞬间被击飞,这时黑小虎的左手微微一弹,一颗微小的药丸被喂到了蓝兔的嘴里,连黑心虎都没有察觉。


蓝兔口吐鲜血,倒在地上不再动弹。


这次真是......


不过为了我的计划,这也算不了什么!


在晕倒之前,蓝兔迷迷糊糊地想。


“父王,孩儿已将她的心脉震碎请父王查验!”黑小虎恭敬地说。


“好!”黑心虎随意地探了探蓝兔的鼻息。


“小虎,难为你了!父王知道你喜欢她,可她是我们的敌人啊!”见到黑心虎耷拉着脑袋,黑心虎难得的安慰了几句。


“父亲,孩儿没事!成大事者,要铁石心肠!这是您从小就教我的!”黑小虎故作坚定地说。


“嗯。”黑心虎点点头,“你能这么想就对了,你去安葬她吧!”


“多谢父王!”黑小虎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行了一个抱拳礼后,抱起蓝兔转身离开了。


看着黑小虎抱着蓝兔离去的身影,黑心虎叹了一口气。


这一个两个的,真是不让人省心......


蓝兔,但愿你没事。望着怀中的蓝兔,黑小虎心急如焚。


此时被逗逗带走的跳跳也是十分地自责,“都怪我!是我害了蓝兔,我要去救她!”跳跳挣扎着起身。


“跳跳,你现在走路都成问题,怎么去救蓝兔啊?”逗逗阻止道。“你别急,麒麟并没有出现,黑心虎绝不会轻易杀害蓝兔的。”


“万一他杀害蓝兔怎么办?我就是爬也要去,我一定要去救她!”跳跳继续挣扎着。


“我们先去和虹猫他们会合,到时候再想办法去救蓝兔吧!”逗逗提出了一个建议。


“不行!我......我不能,见蓝兔危险于不顾!我一定要去!”跳跳根本不听逗逗说的话。


“你怎么这么固执呢!那我只好强行带你走了!”逗逗强硬地点了跳跳的睡穴,将他带走了。


而黑小虎也终于找到了一个安全的山洞,将蓝兔带了进去。他将蓝兔轻轻地放在一个石床上,扶着她坐起,将真气缓缓注入了蓝兔的体内。


一刻钟后,蓝兔慢慢苏醒了过来。她一睁眼,就听见黑小虎说:“蓝兔,你醒了!”声音带着没有丝毫掩饰的开心。


“这里是哪里?”蓝兔刚清醒过来,还有一丝迷糊。


“你放心,你现在在一个隐蔽的山洞里,是我带你来的。”黑小虎语气温柔地说。


“你带我来的?”蓝兔看向黑小虎,“我没事啊......”


“我给你吃了闭心丸,骗过了我父王。”黑小虎解释道。


“你......”是笨蛋吗......


“我现在先去回禀我父亲。”黑小虎轻轻将蓝兔放平,“蓝兔,你躺在这儿千万别动,我去去就来!”说完他转身欲走。


“等等!”蓝兔开口喊道,‘“你父亲可能已经知道麒麟现身这件事有假!你,自己小心......”声音里透露着蓝兔此刻的虚弱。


黑小虎回头看了一眼蓝兔,接着身形一闪,消失在了洞口。


我要不要告诉他我的真实身份,这样下去,他的处境会越来越危险的!


可我现在还需要七剑合璧......


蓝兔迷茫了一会儿,随即坚定地抬起了头。


为了......


抱歉了,少主。


另一边,黑心虎愤怒地抓住了一个黑衣兵扔了出去,“你!快去给我把少主找回来!”


为何黑心虎会如此生气呢?原是因为马三娘去逼问了猪无戒,得知了此事的真相,并把真相告诉了黑心虎。


半晌,黑小虎终于匆忙地赶来了,“父亲,我回来了。”


“你这不孝之子!我问你,麒麟到底有没有现身?”黑心虎愤怒地问。


“有,有啊......”黑小虎吞吞吐吐地回答说。


“你还想骗为父!猪无戒都说了!”黑心虎怒不可遏,“看来麒麟真的只有七剑合璧之时才会出现啊!”


黑小虎的武功虽说高强,但与黑心虎仍然相差甚远。再加之黑小虎不敢用全力,所以被打得连连后退,甚至吐了血。


“可现在,蓝兔已经......”提到蓝兔,黑心虎终于冷静了。


此时黑小虎趁机说:“父亲,蓝兔没死!”


果然如此!


“我给她吃了闭心丸,她现在已经走了。”黑小虎解释说。


黑心虎松了一口气,“总算没有酿成大祸。以后,你不能再违背我的意思!”说完就上轿走了。


“恭送父亲!”


父亲,为了你的安危,我还是不会按照你的意思办事的!


“蓝兔,让人久等了......”说着,黑小虎迅速回到了蓝兔所在的山洞。


他刚回到山洞,就看见蓝兔痛苦地蜷缩着,而且身体还在剧烈地颤抖。


“蓝兔!你这是怎么了?”黑小虎着急道。连忙扶起蓝兔,开始帮蓝兔运功驱毒。


但他这一运动,就发现了不对的地方。


蓝兔的身体根本不接受他的内力,他无法用内力帮助蓝兔驱毒!


此时蓝兔也悠悠醒转,“黑小虎,你别管我了......”她的声音比黑小虎离去前更虚弱了,“明天我就会没事的”


黑小虎想了想,从怀里拿出了一个玉瓶给蓝兔。“蓝兔,这是生生造化丸,可祛除世间的一切毒素。”


蓝兔想起了沈卿曾经说过“因为生生造化丸的特殊性,所以即使是它能极好地压制住同体连心蛊,她也不能多用”


于是她心生一计。


她问黑小虎“沼气之毒也能解吗?”


黑小虎很快地反应过来,蓝兔其实想问的是“虹猫可不可以用?”他的妒火瞬间爆发。


“当然可以。”他充满恶意地回答道。


蓝兔点点头表示了解,她收下了玉瓶,并吃下了其中的一粒。


“今天的事,谢谢了。”蓝兔道完谢后,才缓缓离开了此地。


见到蓝兔走远,黑小虎才仰天大笑道:“蓝兔,那两粒生生造化丸都混入了血魔疯癫丸,你只是因为有闭心丸的毒素与之相克,所以才没事。但,虹猫嘛,恐怕马上就要和我父王一样了!”


蓝兔在回程的路上急速地奔走着,她用力攥紧了手中的玉瓶。


先帮你再拖延一段时间吧......


要快点成长啊!


小少主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我要开始告别短小了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