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默cy(正在备考,缓慢更新)

约稿all禁。目前还在努力备考,更新会非常缓慢,但不会弃坑的。谢谢前来看文的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呀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肆拾贰·血魔疯癫

石洞内,虹猫毒性发作,躺在地上只觉着浑身忽冷忽热,整个人不停咳嗽、哆嗦不止。每咳嗽一声,他的身体就跟着剧烈的颤抖一下,真真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。


逗逗用金针刺破虹猫的指尖,几滴乌黑的血液滴了出来。


“虹猫中的是血魔疯癫之毒!”逗逗皱眉道,“这种毒每隔两个时辰就会发作一次,只有喝鲜血才能缓解毒性。否则就会血液逆流,真气逆转!更糟糕的是,如果不喝鲜血,毒瘾每发作一次,武功就会下降一层,直至完全失去武功!”


马三娘吃了一惊,“那中毒的人不就变成吸血的魔鬼了吗?”


逗逗沉重的点了点头。


“都怪我害了虹猫!”蓝兔一脸内疚,她故作急切地问逗逗,“逗逗,你有什么办法医治虹猫吗?”


“办法倒是有一个!”逗逗叹了口气,“就是封住虹猫大脑的每一根神经,可是这会让虹猫内力全失!”


“虹猫失去了内力的话,我们怎么合璧呀?这肯定不行!”跳跳连连摇头,“那还不如让虹猫喝血呢!”


“对!虹猫不就是要喝鲜血吗?我这就去给他找几只动物来!”大奔举起奔雷剑就要出去。


蓝兔冷眼看着众人交谈。


你们正道人士的命是命,我们的就不是了?


真恶心。


“大奔……”虹猫的声音微弱,“你......你不能去!你……要是这样做了,那我......我不是......变成......和黑心虎......一样的人了吗?”


“大家先别急!”逗逗说到,“据我所知,十里画廊有一块灵泉宝玉,可以暂时控制毒性,我们可以先取到灵泉宝玉,再想办法解毒!”


“好,我们先将虹猫体内的毒逼到丹田处封住。”逗逗吩咐大奔,“大奔,你快出去护法!”


“是!”大奔闻言,手握奔雷剑,冲了出去。


逗逗、蓝兔、跳跳、马三娘马上盘膝坐在地上,各用右手放在虹猫背上,只见四股不同颜色的真气源源不断地涌进虹猫体内。


就在这时,黑小虎领着黑衣兵直奔石洞而来。他料定虹猫已中了血魔疯癫之毒,现在是除掉虹猫的最佳时机。


黑小虎来到洞口。看到正守在门外面的大奔,黑小虎便明白了七八分,他得意地笑道:“虹猫的毒疗得怎么样了?”


“黑小虎,你想干什么?”大奔看到黑小虎,赶紧护住洞口。


黑小虎笑着从黑衣兵手中接过一只坛子,抬脚就要进洞,“让我进去看看老朋友吧!我给他带来了疗毒的好东西!”


“站住!”大奔朝黑小虎刺出一剑,“你这卑鄙小人,休想进去!”


“不进去也可以!不过,这礼物可得收下!”


黑小虎闪身避开,将坛子扔进石洞。坛子在虹猫等人面前炸开了花,殷红的血液汩汩流出。


“咳!咳!咳!”虹猫受到血腥味的刺激,剧烈地咳嗽起来。随着咳嗽,虹猫身上的红色真气也跟着暴涨,将四剑输送进来的真气不断地往外逼,四人的身体也跟着晃动起来。


“糟了,不能让虹猫闻到血腥味!”逗逗赶紧扬起左掌,劈下洞顶的一团泥土,将鲜血盖住。


“大家一定要挺住,不能让真气反弹回来!否则,大家都会走火入魔!”逗逗用左手抵住虹猫的背部,提醒大家。其他三剑一听,也赶紧将左手抵上去,四人运足功力慢慢的将虹猫的真气往回逼,情况终于得以控制。


逗逗松了一口气,赶紧吩咐外面的大奔,“虹猫受不得血腥味的刺激,你不能再让黑小虎丢血坛子进来!”


“好,我一定拦住他!”说着,大奔举剑,带着一股狂风袭向黑小虎,“卑鄙的家伙,又想来害虹猫。我让你尝尝奔雷剑法的厉害!”


“看来逗逗他们被拖住了!”黑小虎举掌迎上去,“我就先灭了你!让你们五剑合不了壁!”


黑小虎的掌风和大奔的剑风相碰,发出一声巨响,大奔的身体飞了起来,如断线的风筝般落在一边,接连吐了几口鲜血。


“要怪就怪你运气太差差,你就先到阎王那里报道吧!”黑小虎举掌一挥,大奔咬牙抵挡,可是一个趔趄又倒在地上,眼看就要被黑小虎击中。


“休得猖狂!”关键时刻,给虹猫疗伤完毕的四剑从洞里飞了出来,联手接了黑小虎一掌。


掌风相撞,四人齐退了一步,黑小虎却只是身体摇晃了一下。显然,这一次也还是黑小虎占了上风。


“大奔,快将这颗药服下去!”逗逗明白大奔伤势严重,将一颗药丸递给了他。大奔服下药丸,坐在地上调息起来。


“今天我们就要杀妖除魔!”跳跳抽出了青光剑。


逗逗对黑小虎说:“你可以和我们四剑合璧打成平手,可是我们今天有六个人啊,你对付得了吗?”


黑小虎冷笑道:“这我早就想到了!所以,我先打伤大奔,让他不能合璧。至于虹猫他身上有毒,就更加不能参加合璧了!现在你们只有四个人!”


黑小虎拍了拍手,只见一群黑衣兵站出来,每人手里都拿着一个装满鲜血的坛子。黑小虎举手一挥,黑衣兵立刻将坛子朝虹猫扔过去。


“快将坛子挡回去!”逗逗明白黑小虎的意图,一把将坛子推开,众人纷纷出手抵挡。可是坛子太多,众人顾此失彼,还是有一部分落在了虹猫旁边,鲜血流出来,散发出浓烈的血腥味。


“咳!咳!”虹猫闻到血腥味,马上剧烈地咳嗽起来,身子也开始剧烈地颤抖。


蓝兔见此,直接扶住了虹猫,不让他倒下。为了让众人更相信自己,还说道:“虹猫,你怎么样?”


而黑小虎见此更是妒火中烧。


这时,逗逗递给大奔一颗霹雳弹,轻声对众人说:“等下我们四剑合璧拖住黑小虎。大奔就趁机背着虹猫,用霹雳弹脱身,先到十里画廊去寻找宝玉,我们在那里回合。”


蓝兔却忽然开口说:“大奔经过治疗后应该可以参加合璧了,为了防止黑小虎设下其他的陷阱,还是由我带着虹猫突围吧!”


众人思索过后,皆认同了这个提议。


黑小虎看到五剑正在密谋,嘴角不禁露出一丝冷笑:他们终于准备先让虹猫突围了。哼!这正是我想要的!


黑小虎朝一个黑衣兵小头目使了使眼色,小头目会意的点点头。


“四剑合璧!”逗逗挥动着雨花剑,挽出朵朵剑花,一股青色的剑气从剑尖冒出来。马三娘、大奔、跳跳也纷纷举剑,四股剑气冲天而出,很快汇集成一个光球卷向黑小虎。


“天魔乱舞神功!”黑小虎提气运功,朝四人迎上去。


双方的真气交织在一起,形成了僵持的局面。


蓝兔趁机向前面的黑衣兵丢出霹雳弹,背起虹猫,快速向峡谷外疾驰而去。


黑小虎转身看了一眼远去的蓝兔和虹猫,突然收掌退开,哈哈大笑起来,“你们上当了!你们就等着给虹猫收尸吧!”


“啊?”听黑小虎这么一说,逗逗猛然醒悟,“糟了,果然如蓝兔所说,还有埋伏!”


“对!一定是猪无戒在谷口埋伏着,怪不得刚才没有看到他呢!”跳跳等人也醒悟过来,转身就要跟上去。


“你们走得了吗?”黑小虎得意地一挥手,“启动天魔阵!”


黑衣兵立刻将四人围了三层,举着长剑不停的游走。


而黑小虎则转身跟着蓝兔离去。


蓝兔背着虹猫正在山谷上飞奔。半道上,虹猫渐渐清醒过来,挣扎着要回去帮助其他四剑。蓝兔安慰道:“你放心,逗逗他们四剑合璧可以和黑小虎打成平手。再说了,你现在身中剧毒,不能接受血腥味的刺激,去了反而会给他们添麻烦!”


说话间蓝兔已经进入了峡谷口的树林。突然,一阵血雨从天而降,洒向两人,两人来不及躲闪,被血雨淋了一身。


强烈的血腥味刺激到虹猫,他立刻觉得体内真气开始乱窜,难受的颤抖了起来。


“糟了!有埋伏!”蓝兔赶紧将虹猫放下来,护在虹猫身边,“虹猫,快将衣服脱掉,运气调息!我给你护法!”


虹猫赶紧脱掉血衣坐在地上闭目调息。这时一排利箭射向虹猫。蓝兔赶紧挥动奔雷剑,扫落了无数利箭。


猪无戒带着黑衣兵大笑着跳出来,围住了虹猫。黑衣兵个个手里提着坛子,显然里面装的是鲜血!


黑小虎也从身后冒了出来,“虹猫!今天就是你的死期!”


蓝兔见此,刚想回去帮虹猫,就出现一群黑衣兵阻挠她。


黑小虎掐住了虹猫的脖子,蓝兔见状连忙大声阻止黑小虎,“不可以!”还要留着他参加七剑合璧呢!


黑小虎眼一闭,状似阴狠地说:“那你先把冰魄剑收好!”


蓝兔毫不犹豫地收回剑,猪无戒却乘机用流星锤打向了蓝兔。


黑小虎正准备放开虹猫去扶蓝兔时,虹猫突然发狂了。


他对着黑小虎和猪无戒一顿乱打,将两人同时击退。


随后,转身跳下了悬崖……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