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默cy(正在备考,缓慢更新)

约稿all禁。目前还在努力备考,更新会非常缓慢,但不会弃坑的。谢谢前来看文的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呀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肆拾叁·错综复杂

蓝兔见虹猫跳下悬崖后,慢慢地拖着伤体走到了悬崖边。此刻,只见溪流潺潺而过,见不到虹猫留下的任何痕迹。


而虹猫此时已顺着溪流成功地找到了灵泉宝玉,可是他为了十里画廊不被破坏,最终还是没有拿走灵泉宝玉。


没过多久,黑小虎前来夺走了灵泉宝玉并成功嫁祸于虹猫,挑起了七剑内部的矛盾。


蓝兔和跳跳来到了十里画廊时,看到达达正在与大奔对峙。


蓝兔低着头,苦恼地想着:看来要使用苦肉计了……


蓝兔毫不抵抗地受了达达一剑,“够了吗?居士。”


达达大吃一惊,“你,你为什么不抵抗?”


“我只能用鲜血来证明我们是清白的。”蓝兔神色淡然地说,“眼下,我们还需要居士的帮助来抓捕魔教中人。”


“蓝兔,你太善良了。”达达神色复杂,“好,我帮你们!”


善良吗?


蓝兔的神情恍惚。


我早就没有这种东西了……


蓝兔的神情重归淡然。


他拿出了十里画廊的地图详细地与蓝兔等人讲解着。


在达达的帮助下,大家虽然放跑了黑小虎,但却抓回了猪无戒。并从猪无戒的嘴里知道了灵泉宝玉现在的所在之地。


跳跳于是带着逗逗、大奔来到了黑虎崖。


不知道妍儿现在的情况如何?跳跳担忧地想。


以黑心虎的脾气来看,妍儿现在的处境一定很危险……


我要不要……


但是最后,他还是走了……


另一边,虹猫此刻已经决定用雷电戒毒。


马三娘听闻此决定忙劝阻虹猫道:“那样你会武功尽失的!”


“我知道,可灵泉宝玉毕竟只能缓解毒性,而且……十里画廊也不能没有灵泉宝玉!”虹猫坚定地说。


听虹猫这样一说,马三娘一时语塞,转而用满怀希望的目光看着蓝兔,希望她阻止虹猫。


“虹猫,我支持你。”蓝兔坚定地说。


虹猫你一旦失去了内力,要想恢复必定需要不短的时间。


蓝兔微微地笑了一下。


这样,少主就又能有一些时间成长了。


“蓝兔,谢谢你。”虹猫紧紧握着兔的手说。


蓝兔不着痕迹地抽出了自己的手,拍了拍虹猫的肩,“虹猫,我相信你一定会恢复功力的。”


于是马三娘也不便再说什么,只好出去准备要用到的工具。


一阵雷声过后,虹猫栽倒在地。蓝兔与马三娘则快速奔向虹猫。


“虹猫,你怎么样?”蓝兔拉过虹猫的手,发现他其实失去了内力,不由得内心长舒一口气。


太好了……


第二天,逗逗等人回归。但他们却发现,他们所取回的灵泉宝玉,是假的……


此时的黑小虎发现了达夫人正在攀爬悬崖摘竹笋,他伪装成虹猫,接住了快要落下的达夫人。


“啊!原来是虹猫少侠!多谢少侠的救命之恩!”达夫人笑着说。


“夫人别客气,我刚才还在那边发现了新鲜的竹笋,我带你过去吧!”黑小虎装作一脸真诚地说。


“那就有劳虹猫少侠了。”达夫人满心感激。


“不客气。”黑小虎说完,就拉着达夫人快速狂奔了起来。


很快,达夫人就跑得满头大汗,“虹猫少侠,我跑不动了……”


“虹猫?你看我是虹猫吗!”黑小虎撕下了他脸上的人皮面具,露出了他的本来面目。


“你是魔教的人!”达夫人大惊,打算转身就跑,可是却被黑小虎一把抓住。


正当达夫人要被黑小虎带走时,达达到了。


两人缠斗到了一起。


黑小虎求胜心切,一时间竟没能解决达达。


忽然,他想到了那时他用虹猫“威胁”蓝兔的事。


他的心里有了决断。


他放弃了攻击达达,转而攻向了达夫人。


达达见此,竟毫不犹豫地挡在了达夫人的面前,替她承受了这一击。


黑小虎则趁机抓走了达夫人,“竹林居士,你的夫人我就先借走了!”


达达仰天长啸了一声,声音里充满了悲切。


竹林的深处,蓝兔静静地看着这一切,并没有去阻止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