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默cy(正在备考,缓慢更新)

约稿all禁。目前还在努力备考,更新会非常缓慢,但不会弃坑的。谢谢前来看文的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呀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肆拾一·因为信任

黑心虎回到黑虎崖后,马上命人将夏妍带了过来。


黑山天牢


“你敢背叛我!”黑心虎面色阴沉,“和跳跳一起策划刺杀我时,没想到我会不受此毒的影响吧!”


他将火红的烙铁烙在了夏妍的肩膀处,“滋滋”的响声过后,肉被烤熟了的香味开始蔓延开来。


夏妍忍不住发出了阵阵惨叫声。


“快说!你们还有什么后招!”黑心虎的面色显得愈加地狰狞了。


“教主……”夏妍的声音显得她十分地虚弱,“我,不知道……您在说什么……”


“你还在装蒜!”黑心虎又将一块烙铁烙在了夏妍身上,“那天,你故意用了纱罗香之后才来找我,而跳跳又在我的药里下了欢易散。两人配合无间,你还敢说你不知道!”


“教主,我真的,不知道……您在说什么啊!”夏妍的声音充满了痛苦,“我真的不知道啊……”


“哼!”黑心虎冷笑道,“你会不知道跳跳的真实身份吗!他可是七剑传人中的‘青光剑主’呢!”


“青,青光剑主……”夏妍的眼神开始涣散。


所以,他才会特地给我纱罗香……


原来,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。


黑心虎见夏妍的表情变得绝望,以为她终于不在试图挣扎。


“哼!来人!”黑心虎一脚踢开夏妍,“打断她的四肢,每天在她身上割五刀。还有,把沈卿叫来,给她下‘噬体蛊’!”


临走时黑心虎回头对夏妍说:“跳跳现在已是自顾不暇,你就别指望他来救你了。”


噬体蛊,顾名思义,会慢慢吞噬人的身体。从身体的内部开始,两个月后便会被吞噬殆尽。


但,最让夏妍崩溃的,还是跳跳的利用。


为何……


另一边蓝兔也已顺利地回到了虹猫等人所在的山洞。


“药来了!”蓝兔大喊道。


大奔和马三娘都十分担心虹猫的伤势,因此当他们听到蓝兔的话语是都十分地高兴。


“蓝兔,药在哪里?!”两人走过来问。


“在这里。”蓝兔拿出了玉瓶,“这是生生造化丸,快给虹猫少侠服下吧!”


“慢!”大奔制止道,“这生生造化丸据说只有黑心虎和黑小虎才有,你这药是从哪里来的?”


“是黑小虎给我的。”于是蓝兔简略地解释了一下前因后果。


“你是说黑小虎救了你,还给了你祛毒药?”


蓝兔点点头,“大概就是这样了,快把药给虹猫服下吧。”


“不行!黑小虎怎么会给你药来救虹猫!这里面绝对有诈!”大奔说着就要把药扔了。


蓝兔抢回药,“药我试过了,没问题!”


“试过了也不行!谁知道他有没有诈!”大奔坚持固执己见。


“你!”蓝兔见到大奔如此,便想将药强行喂给虹猫。


大奔见状,直接出手攻击了蓝兔,逼迫蓝兔退开。


就在这时,洞外突然传来了一阵脚步声。


马三娘趁机对着大奔说:“大奔兄弟,你快出去看看是不是魔教的人找来了。”


大奔信以为真便出去了,而蓝兔和马三娘则趁此机会将药给虹猫服下。


不一会儿,大奔带着逗逗和跳跳走了进来。跳跳见到蓝兔时,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,“蓝兔你没事真是太好了。”


蓝兔点点头,而后看着逐渐醒转的虹猫说:“虹猫醒了!药没有问题!”


“什么!蓝兔,你还是给虹猫服了黑小虎的药!”大奔怒道。


“黑小虎的药!”逗逗大惊,连忙来到虹猫身边把脉。


“你们别紧张,这药没问题,我试过的。”蓝兔笑着说。


而逗逗听了之后,脸色却更加严肃,另一只手开始给蓝兔把脉。


逗逗疑惑地说:“脉象平稳,沼气之毒也已清除……”但总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。


“脉象平稳就不会有问题了,你们别多心了。蓝兔带来的药,不会有什么问题的。”虹猫笑着说,他看向跳跳,“这位是?”


蓝兔介绍说:“这位是青光剑主跳跳,就是那位一直在帮助我们的神秘人。”


“多谢兄台一直暗中相助。”虹猫笑着说。


跳跳抱拳回道:“都是七剑中人,何必言谢。”


马三娘这时插话说:“那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六剑合璧?”


虹猫活动了一下身体,“马上开始。”


其余人担心地说:“你的伤?”


“我这不是好好地嘛。”他带着长虹剑率先走了出去。


众人开始准备合璧,当虹猫正欲使出剑招时,他突然感觉胸口一闷,内力瞬间被阻断,不禁脚下一个趔趄,差点摔倒在地。


蓝兔见此,知道虹猫这是毒快要发作的征兆,就问了一句,“虹猫,你的伤真的不需要再疗养一下了吗?”


虹猫咬咬牙笑着说:“可能是毒才刚解,身体还有一些虚,不要紧的。大家快出招吧!”


六剑合璧后,一幅迷人的画面出现在了众人面前。


青绿的竹林、潺潺流淌的小溪。


那里是,十里画廊。


这时,虹猫突然惨叫一声,摔倒在地。


众人围住一看,只见虹猫脸色发青,浑身发抖。突然,他从地上一跃而起,拿着剑边砍边大喊:“血!我要喝血!”


无人发现蓝兔此刻神情复杂的模样。


开始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