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默cy(正在备考,缓慢更新)

约稿all禁。目前还在努力备考,更新会非常缓慢,但不会弃坑的。谢谢前来看文的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呀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叁拾叁·重回七剑

次日清晨,蓝兔与黑小虎二人带着所有药材回到了黑虎崖。


竹取院


沈卿放下手中的药材,“要走了吗?”


“该回去了,否则虹猫该起疑心了。”蓝兔手上还摆弄着一株挂剑草。


沈卿将一个玉瓶交给蓝兔,“新做的药,我还有事,就不远送了。”


蓝兔将玉瓶收好,走出院落外后,遇到了一个人。


澄锣。


澄锣行了一个礼,“祭司大人。”


蓝兔摆摆手让澄锣起来,正打算离开时,澄锣开口了。


“祭司大人,能否请问一下,您与少主是什么关系吗?”


蓝兔停下脚步,“现在是‘冰魄剑主’与‘魔教少主’的关系。将来会是‘魔教祭司’与‘魔教少主’的关系。”


“不会有任何改变吗?”


良久,蓝兔终于开口说:“不会。”现在不会,将来也不会。


话音刚落,蓝兔便已纵身一跃,跳上了梓的背上。


澄锣走到沈卿的身边,“祭司大人说,她与少主不会有其余的关系。您可以放心了。”


“现在不过是她还没有走出过去,以后可就未必了。”沈卿面色淡然地说,声音里却有一丝失落。


“不会的。”澄锣安慰沈卿。


我一定不会让那两人在一起,让您得偿所愿。


蓝兔回到自己当初昏倒之地,她陷入了沉思。


该怎么和虹猫解释呢?


这时,蓝兔突然感受到了自己体内内力的消失……


她突然想起了沈卿说过的话,“此后三天,不得运功。”


这难道是副作用……


根据以前的经验,估计要一天后才能恢复内力了。


她缓缓地行走在茶园里,小雨纷纷,将她笼罩在这片烟雨蒙蒙的天地里。


虹猫此时正好向这边奔来,看到此景,他忽然觉得,蓝兔和他不在一个世界里。


“蓝兔!”他大声喊道。


虹猫向蓝兔奔去。


他着急地问道:“你怎么样?有伤到了哪里吗?”


蓝兔摇了摇头,“我没什么大事,当日大风将我带到了崖底。而我可能由于瘴气之毒,暂时失去了内力,所以爬上来废了很大的功夫。”她的表情很凝重,“但冰魄剑却没有在我身边,所以我现在正在找它。”


虹猫急忙将冰魄剑还给蓝兔,“原来你在崖底,难怪我没有找到你。”


蓝兔将冰魄剑收好后,问虹猫,“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?”


“黑小虎现在不在,我们应该趁现在赶紧走。”虹猫说,“蓝兔,你有见过黑小虎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蓝兔否认道。


“奇怪了,那他去哪里了?”虹猫感觉很疑惑。


他啊……


黑虎崖


黑小虎正命令众黑衣兵,“出发!”


蓝兔现在应该已经回去了吧。


他想到两人离别时的场景。


“我要回去了。”蓝兔背对着他说,“从现在开始,我们就是敌人了。”


敌人吗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

后来的蓝兔:真香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