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默cy(正在备考,缓慢更新)

约稿all禁。目前还在努力备考,更新会非常缓慢,但不会弃坑的。谢谢前来看文的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呀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关于《论绝望的敌对盟》及其各种番外

占tag致歉

在了解了这次的maruta事件后,我决定将这篇文彻底断更

(虽然我本来更新就很不稳定,但以前是没有想过要断更的)

这篇文主角虽然是太宰,但由于涉及到了小英雄,所以最后还是决定放弃。

黑太阳这部电影,我去年年末才看,但以我已经成年的年纪,当晚都做了一晚上的噩梦

但我们都知道,电影里给我们展现的不过是冰山一角

在我英里,我曾是爆豪的粉,也曾感谢过kygp创造了这个角色。

但这一次,是真正意义上的心寒。

作者在做出这样的行为后,没有道歉,只有轻描淡写、避重就轻的解释与改名声明。

所以我真的过不了心里的那个坎,大家都不是傻子,正如同“国家面前无偶像”一样,我决定放弃继续喜欢这个角色,放弃追这部漫画。

未来还会产关于太宰的同人文,但这部分就只能给各位说抱歉了。

不会删文,但在我处理好三次的事情后会改成“仅自己可见”

在此感谢追过这篇文及番外的各位小可爱,谢谢你们长久以来的支持。

最后,附上一句黑太阳开篇的台词:

友好归友好,历史归历史

评论(4)

热度(23)